2015/11/09 花蓮縣政府已於11月1日推出「讚夜市,抽大獎」活動
慶祝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訪客將破90萬人次,花蓮縣政府將於11月1日起推出「讚夜市 抽大獎」活動,民眾只要在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FB粉絲專頁按讚,就可以到夜市內新設立的借問站領取摸彩券1張,獎品豐富,最大獎為知名品牌55型聯網液晶電視,歡迎全省民眾來花蓮東大門夜市吃好料抽大獎。
東大門夜市是東部地區規模最大的夜市,夜市步道地磚均以印度黑搭配泉州白之花崗岩鋪設而成,格局寬廣,氣勢磅礡。夜市內羅列各式台灣道地美食、小吃與童玩、臭豆腐、烤香腸、現榨果汁、彈珠檯、射發鏢,還有各省一條街的各省特色美食以及原住民一條街的原住民風味餐點、咖啡、調酒、新鮮現採野菜與炒山豬肉等。為了便利遊客前往東大門夜市,並紓解假日期間夜市周邊停車場空間不足而造成遊客不便的情況,東大門夜市免費接駁專車也已經正式運行,方便住宿遊客前往夜市體驗,亦可推廣綠色觀光運輸,節能減碳。